躺在草地享受音樂、美食、日光浴,周末連假不妨穿上格紋主題,到板橋435藝文特區野餐去!「435野餐音樂節」將在4月2日和3日登場,以「愛?樂?讀」為主題,民眾可交換二手書、參加野餐料理競賽,或只是跟著音樂輕鬆搖擺,享受明媚春光。

新北市文化局昨舉辦「435野餐音樂節」記者會,由扮演親子、朋友、情人等舞者,提著野餐籃、烏克麗麗和書本,穿著經典格紋裝,以舞蹈結合料理,大跳主題野餐舞,號召大家在4月2日活動當天挑戰千人快閃野餐舞。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文化局副局長于玟表示,活動以「愛?樂?讀」主軸鼓勵大家邀心「愛」的人一起聽音「樂」和「讀」書,現場安排7組音樂表演、愛的互動特展、20攤以上主題文創市集、胖卡美食、日光野餐達人競賽及好書交換活動。

「兩手空空,什麼都不帶也沒問題!」文化局文設施科長邱書豪說,板橋435不僅會出借野餐墊,也有提供餐飲服務的胖卡車、有機小農的農產,讓民眾輕鬆享用輕食、甜點,不為準備野餐料理費神。

于玟說,「435野餐音樂節」前年秋季開始舉辦,場場參加人次破萬,受到民眾熱烈歡迎,因此今年增加為1年2次。

(中國時報)





濾水器選擇全戶過濾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濾水器

});

}



FB6B0A846EAA3DB5
arrow
arrow

    leonamanjud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