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民區某醫美診所鐵門13日凌晨遭人潑紅漆,警告意味濃厚,店家懷疑是近期抽脂糾紛惹禍,指稱該名大陸女子不滿意手術成果,獅子大開口索賠230萬未遂,警方不排除約談她到案釐清,並過濾監視器畫面追查。

醫美診濾水器水世界所昨休息,沒有人員上班,不知遭潑漆,直到警方發現民眾拍照PO網,主動找上診所人員才知道,急忙派員到場清潔善後。昨記者上門詢問診所員工,但對方疑擔心影響生意,面對提問三緘其口。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濾水器選擇

醫美診所向警方透露,診所執業3年多,從未與人結怨,但去年底一名過濾器水世界大陸女子到院接受大腿抽脂手術,事後不甚滿意,要求退還手術費外,另要求診所賠償230萬元,但雙方無共識,多次協商破局。

警方昨到場採證,現場未遺留作案工具及指紋,但從地板油漆遺留方向研判,嫌犯潑完油漆後,從左後方拔腿就跑,最有可能往河堤路方向逃逸,應有其他車輛接應,將調閱診所監視器及附近路口監視器過濾可疑人士。

至於,是否為該名女子所為,警方語帶保留,據悉該女常來台觀光,目前仍在台灣旅遊,警方將傳喚她盡速到案說明;另也從醫美診所附近商家著手調查,近期是否有人購買紅色油漆,多管齊下追查,不放棄任何線索。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94B26777492AECA
arrow
arrow

    leonamanjud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