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歲陳姓慣竊犯用鋼索剪水塔濾水器剪斷腳踏車大鎖遭警方逮獲,他辯稱,贓物拿到跳蚤市場變賣過生活;警另查出陳男因竊盜案遭通緝,訊後除將他遞解歸案外,也依竊盜罪一併送辦。

新興分局中正三所員警在轄區巡邏,見陳男穿著破爛卻優閒在路上騎著高檔單車,憑藉多年刑案偵辦經驗認為事不單純,決定尾隨探查;直到過兩路口後上前攔停盤查,陳男見警變得神情緊張,經清查身分發現他2年前因竊盜案遭高雄地方法院判刑2年4月,但未到案遭通緝,於是連人帶車帶回所調查。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陳男對於單車來源說詞不一,且在其身上起出鋼索剪等犯罪工具,經警方向捷安特分公司確認單車是失竊贓車,隨即聯絡車主領回;警調查指出,慣竊犯陳男多鎖定市區高檔腳踏車,並用鋼索剪將單車大鎖肆意破壞,且為躲避沿途監視器追緝,偷竊過程會戴口罩及鴨舌帽。

陳男自以為偷竊天衣無縫,但仍敵不過路上巡邏警法眼;陳供稱,3年前因沒錢過活靠偷竊維生,因高檔單車銷路很夯,容易變賣換現金才一犯再犯。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水塔過濾器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濾水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8A4EA7536E903CF
arrow
arrow

    leonamanjud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