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融科技是金融業與科技業的融合,可以為聯網跨業與跨域整合、新數據經濟、發展出全新的事業模式與競爭規則。為促進我國金融科技相關產業迎向新局,由內政部核准設立的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公開向產官學研相關單位廣徵會員。

「維護台灣金融產業的自主與未來發展,產官學研的合作,刻不容緩。」籌備會主任委員王可言指出,金融科技(Fintech)近期來在國際上發展快速,對我國金融業在未來發展前景帶來嚴重挑戰,希望藉由臺灣金融科技協會的成立,凝聚金融機構、金融科技創新人才、金融科技新創公司、資訊業、政界、學界、研究機構的資源和力量,創新共享良性競爭,協助金融機構轉型,提升臺灣金融科技產業的能量。入會電話:(02)7720-2828,劉仲祥。

(工商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manjud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