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頭殼newtalk

英國脫歐大臣戴維斯(David Davis)22日與歐洲議會首席脫歐談判代表維霍夫斯達(Guy Verhofstadt)會談。維霍夫斯達展現強硬態度,向戴維斯說「歡迎來到地獄」。不過,雙方會談後都同意,英國脫歐應盡可能在2019年歐洲議會改選前完成。



根據外媒報導,戴維斯今天前往法國特拉斯堡歐洲議會總部與維霍夫斯達舉行會談,維霍夫斯達一開口就向戴維斯說,「歡迎來到地獄」,表達不會輕易妥協的立場,意味著歐洲議會在英國脫歐談判中將採取強硬態度。



儘管如此,維夫霍斯達與戴維斯的會談仍有所進展。戴維斯認為,明年5月是正式展開協商的好時機,維夫霍斯達估計,談判可能需時14到15個月。雙方基本同意,英國脫歐應盡可能在2019年歐洲議會大選前完成。



維夫霍斯達表示,他的底線是確保歐盟的四大自由得以確保,不過他也期望未來歐盟與英國能維持緊密夥伴關係,確保所有民眾權益。

過濾器 光頭水

(圖:中央社資料照片)

濾水器 光頭水過濾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manjud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