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從網路銷售「飛人」喬丹鞋起家的游栢維,從網路到實體店面,他回台在桃園市蘆竹成立SoleStage Taiwan喬治體育店,今天上午開張,也是他在台開設的第一家實體店,行銷飛人牌喬丹鞋及各知名牌球鞋,包括全球限量10雙每雙約80萬元的阿姆4代喬丹鞋及每雙20幾到30幾萬元的限量奧勒岡系列喬丹鞋,物以稀為貴,吸引愛好喬丹球鞋族參觀醫購,游栢維表示,為回饋消費者,該店開幕期間從今天到17日止,任意選購3件商品,就送知名洗鞋劑。游栢維從美國網路開店回到台灣,在台成立SoleStage Taiwan體育店行銷,他說,現在很多人追求喬丹鞋款潮流,他希望把一些美國文化帶進台灣,帶領球鞋文化,讓民眾更了解喬丹鞋穿搭潮流,該店引進罕見的喬丹阿姆4代、奧勒岡系列球鞋,讓大家見識美國文化。負責行銷的陳維廷說,該店走高價位美國球鞋外,也有中低價位品牌服飾,提供網友或民眾選購。

桃園市SoleStage Taiwan體育店開幕,展示全球限量版奧勒岡系列(見圖)球鞋,每雙20幾到30幾萬元,還是限量版。記者曾增勳/攝影

分享

桃園市SoleStage Taiwan體育店開幕,秀出全球限量10雙每雙約80萬元的阿姆4代喬丹鞋(見圖),物以稀為貴。記者曾增勳/攝影

分享

桃園市SoleStage Taiwan體育店開幕,銷售罕見的喬丹阿姆4代、奧勒岡系列球鞋及知名品牌球鞋,不乏外國人士前往參觀選購。記者曾增勳/攝影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manjud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