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BA紐約尼克今夏動作很大,本周交易取得芝加哥公牛後衛羅斯(Derrick Rose)後,尼克進一步爭取到面談招募杜蘭特(Kevin Durant)機會,尼克總裁「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試圖為紐約組成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羅斯、波爾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 )、杜蘭特夢幻陣容。傑克森相信尼克擁有絕對競爭力,可以把杜蘭特帶到紐約,紐約除了大市場、大城市,還有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球館的迷人文化,這裡是全美籃球聖地。另外尼克也具備「籃球因素」優勢,一旦尼克四巨頭組成,尼克將成為東區最有競爭力球隊之一。尼克球團認為,尼克是獲得杜蘭特的前三名球隊,除了雷霆和勇士,就屬尼克最具吸引力。目前取得杜蘭特經紀團隊同意安排招募面談的球隊共有七支,沒有湖人和巫師、火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namanjud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