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教練郭泰源表示,「嘟嘟手的狀況還不行」,恐無法這麼快回到一軍。 報系資料照

分享 統一獅隊「嘟嘟」潘威倫3月10日季前熱身賽對中信兄弟隊中繼登板,右肩不適退場,經過休息,4月30日開始在二軍中繼出賽,今天也中繼投兩局,被敲5支安打失掉5分責失分,吞下敗投;總教練郭泰源表示,「嘟嘟手的狀況還不行」,恐無法這麼快回到一軍。嘟嘟先前手部不適,檢查後為右肩發炎和積水,經過休息後,雖已有在二軍出賽,但因為先前休息一段時間,手的強度還沒有恢復到可以投入比賽的程度,要回一軍可能還需一些時間;嘟嘟上周二軍中繼1.1局,投19球,被敲出兩支安打,失掉1分非責失分。嘟嘟今天再於二軍出賽,拉長投球局數至兩局,但被敲出5支安打,被敲兩發全壘打,失掉5分責失分。此外,獅隊洋投凱力,原先定位為後援投手,但後援表現不佳,4月27日起,往前移任中繼投手,近兩場出賽,總計投4.1局,被敲3支安打,另有5次三振,連兩場比賽都沒失掉分數,郭總表示,凱力還需要再觀察,目前還是會讓他以中繼投手為主。

D6FC3B943AE8BADA
arrow
arrow

    leonamanjud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